Simyi

睡觉

[旻城]卖着卖着就成真了

4.

转眼几人的录制已经接近尾声。

这天清晨,韩知城坐在小板凳上吹山风。

繁忙的都市中,来乡村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生活,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何况还有著名喜剧片《金昇玟劈柴》。

韩知城第一个起床后就又开始和这堆木头斗争,结果韩知城和从前一样,完败。金昇玟下楼,见状十分自信的拿起斧头,然后他毫无悬念的成功了…

是的,成功的把韩知城逗笑了。

于是二人直接投降,抱着从制作组那里顺来的面包开啃。


山间的晨风还是带着些凉意。李旻浩下来后就看到金昇玟穿着外套,韩知城漏着个大膀子,两人坐在院里聊的十分开心。


相处的这几天李旻浩发现这孩子不知道照顾自己,他叹了口气,又上楼拿了件外套。韩知城正在朝金昇玟嘴炮输出,忽然一阵暖意盖过来。李旻浩把外套披在了韩知城身上。韩知城疑惑的转过头,眨巴着眼睛盯着李旻浩。

虽然李旻浩不太想承认,但是和韩知城对视那一刻自己心跳确实是漏了一拍。

金昇玟在一旁看着两人含情脉脉。心中不免怀疑起来:

“不是卖腐吗…这俩这眼神怎么有点不对劲呢?”


“穿着,山里冷别感冒了。”

影帝就是影帝啊,卖腐信手拈来。

“谢谢哥!”韩知城冲李旻浩笑着。李旻浩可算明白为什么韩知城会有“牙龈粉”了。

他笑起来会露出牙龈,很可爱,像小仓鼠,李旻浩也不觉的跟着笑了。

然后他的手就没经过脑子的同意去摸韩知城的头了。

不是,怎么又玩这么大?韩知城差点没挂住笑容。


陶雪和陈映红一同下楼,直接撞见史诗级名画。陈映红到没什么,她在娱乐圈多年,见过的世面多了。陶雪这几天也没少看他俩互动,虽然尽力克制自己的嘴角,却还是忍不住。

卖啊!使劲卖!cp就在眼前哪有不磕的道理?


一旁的金昇玟已经受不了了,他看到楼上的两人如同看到了救世主,赶紧拎着两瓶酸奶冲向两人面前。

李旻浩把手放下来,和导演对上了视线。导演摊手表示:“你是影帝,你咖位大,你们愿意怎么卖就怎么卖吧。”


只有李旻浩自己清楚他刚才真不是故意的,他也是第一次和男人炒cp啊!鬼知道他怎么就上手了。

韩知城现在觉得自己需要一瓶救心丸…

——————————————————————————

——


众人吃过早饭,按导演组的指示分成两组。

韩知城和金昇玟去后山挖笋,李旻浩和陈映红带着陶雪去掰玉米。


韩知城和金昇玟来到后山。两人很快挖了一筐后并排靠在石头上休息。金昇玟拿帽子扇风。

“录制完咱们找时间聚一下?”

金昇玟昨晚和韩知城聊天,顺道提了一句合作的事。两人在音乐上很投机。金昇玟和韩知城的合作舞台不止是粉丝和路人们肯定,连现场的几个老音乐人都表示两人很搭。期待他们合作

“可以。”韩知城能遇到如此合拍的音乐伙伴也很高兴。

金昇玟想了解一下韩知城的歌,于是掏出手机点开音乐软件去翻韩知城早年的作品。金昇玟本以为韩知城是夏日清新风格。结果韩知城一首嘴炮rap差点把金昇玟吓死。

“你以前是rapper?”金昇玟不可置信的盯着韩知城。长的这么清纯可爱,怎么一张口…

韩知城挑眉:“怎么样?我的曲子帅不帅?”

金昇玟还是盯着韩知城,韩知城一脸期待。

“还行,就那样吧。”

?韩知城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看着金昇玟,一脸委屈样,金昇玟终于没憋住笑起来。

“去你的!损不损啊你!”韩知城怼了一下金昇玟也跟着笑。

金昇玟突然从筐里拿出个笋递到韩知城面前:“笋在这呢。”

这波综艺效果拉满,连摄像大哥也没绷住。


另一边,李旻浩一行人正往玉米地走。陶雪和陈映红边走边拍照,忽然半路上蹦出一只松鼠,两人拿着手机上前走进,却发现地上只剩一个橡子。

李旻浩盯着这颗橡子,脑海中又浮现出韩知城的笑容。想起粉丝们似乎也愿意叫韩知城松鼠,于是李旻浩突然萌生出一个很幼稚的想法。他把橡子捡起来,准备晚上送给韩知城。"好幼稚…"李旻浩自嘲。


正午,大家背着竹筐满载而归。李旻浩作为五人帮中的“厨神”,冲了个澡就进厨房准备午饭。陈映红也跟着进来帮忙,她和李旻浩合作过不少剧,陈映红很欣赏李旻浩的演技,这些年她已经把李旻浩当干儿子了。

陈映红看着外面三个玩嗨的人笑着道:

“年轻人就是活泼啊…小城今年多大了?”

李旻浩切菜的手突然顿住。卖了这么多天,李旻浩头一回发现自己居然不知道韩知城今年多大。

“你看看你,人家一口一个哥,你还不知道人家多大呢?”

失职啊,今晚就问。


于是晚上。韩知城一进门就看到自己床上放着一个不明物体。他拿起来端详了一会儿,发现是一个橡子。李旻浩刚从卫生间走出来。

“我床上怎么有个橡子?”

“送你的。”

韩知城懵了。

“送我橡子?为啥?”

“橡子不就应该送给小松鼠吗?”

李旻浩倚在门框上,看着韩知城笑着道。

完蛋,心脏被狙击了…

韩知城在心底感叹着好帅好心动的同时,忽然觉得眼前的人有点眼熟,似乎很久之前就见过…不过他马上否决了自己的猜测。

“你多大?”李旻浩突然问。

“00年的”

“正好差两年呢…”

韩知城不明所以,却也没多说什么。


“明天最后一期了,我要进组早晨就得走,你自己注意安全啊。”

“嗯。

韩知城点点头。有点奇妙呢,和李旻浩一起录制这几天,虽然卖腐,但李旻浩确实比拍戏时更关照他了。只是韩知城很好奇为什么李旻浩第一次试戏就选了他,又为什么问他就读于哪个高中呢?

韩知城闷在被子里胡思乱想,不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旁边的床上已经空空如也,李旻浩的行李也都带走了。韩知城突然感到一股莫名其妙的孤独。

在这间小屋度过的七天,有欢笑也有泪水,更结识了一群朋友。韩知城很庆幸自己接下了这个行程。最后一天没有录制。乡间小路上,导演组和艺人们纷纷道别。终于,大家又各奔东西,回到了忙碌的生活中。


“或许会再见吧…”韩知城心想。



——————————————————————————

——

燥热点盛夏已经临近尾声,综艺播出后便收获了一致好评。韩知城和李旻浩的预告照一放出,cp粉们终于又活跃起来。


韩知城最近忙着筹备年末的演唱会,徐彰彬已经两脚不沾地了。人红是非多,得亏韩知城早些年表现良好,所以一夜爆红后除了被黑粉说蹭李旻浩热度,故意炒cp之外,至今也没有被扒出黑料。


不过最近这些话语也少了许多。自从上次综艺录制完后,他和李旻浩就没怎么联系过。两人已经被列入“死去的白月光cp中了”。

不过韩知城并不在意。卖腐的结果已经达到,剧火了人火了。他和李旻浩咖位不同圈子不同,过多的交集反而不利于发展。


这天晚上,韩知城终于抽出时间休息。他驱车来到清吧。

“我来了!”韩知城推门,清吧内正好放着自己的新歌。李龙馥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见韩知城进来直接上前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久不见,想死你了。"

“最近在忙演唱会的事,年末记得来看我。”

李龙馥笑着点头。

李龙馥算是他圈内的狂热粉丝了。杀青宴时两人就互相加了微信。综艺录完后李龙馥甚至给韩知城来接了个机。从那天之后两人就经常聊天。李龙馥有一家清吧,每次韩知城跑完行程都会来这休息,久而久之两人就成了朋友。

李龙馥给韩知城调了杯热饮。

“一定去!不过今天公司有点事就不能陪你了,好好休息,拜拜。”

韩知城同李龙馥道了别,戴上了耳机。


李龙馥的清吧隐蔽性很好,平时没多少人,来的基本都是圈内的艺人。韩知城靠在沙发上和金昇玟聊天,两人合作曲已经写差不多了。最近大家都很忙,韩知城准备这几天把曲子完善好。等方灿那边忙完了再商量发布时间。


“对了,你最近怎么没和李旻浩联系?我看那群cp粉都快饿死了。”

“毕竟咖位不同嘛,我们也不算熟。”

金昇玟看着“不熟”两个字懵了。他当然清楚两人是卖腐。

但是…

综艺上那眼神都拉丝了,那互动都不顾别人死活了。这两人还不算熟呢?合着黄铉辰找了两块木头卖腐?金昇玟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你们…不会是刻意避嫌吧?”

韩知城笑了…

怎么可能!他要是和李旻浩成真了那不得直接上天!虽然有时候是挺心动的吧…但是人还是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楚的认知。他和李旻浩八竿子打不着的纯卖腐关系罢了。




“哥,我这剧本简直为你量身定做啊!你试一试嘛!”

“我刚拍完一部,你要累死我直说。”

韩知城正带着耳机没在意楼梯上的声音。

叫李旻浩雷打不动了,黄铉辰彻底放弃劝说。

“算了算了,你好好休息吧。”黄铉辰叹着气离开。李旻浩站在楼梯上送给他一个白眼。正准备推门出去,李旻浩忽然瞥到门口旁沙发上的人。


缘分啊,缘分。


韩知城正低头看手机,对面突然坐过来一个人。他摘下耳机疑惑的抬起头。

然后四目相对,韩知城看到那熟悉的帅炸天的面孔挂着笑容。


“好久不见啊小松鼠。”


































评论(57)

热度(7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