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yi

睡觉

[旻城]卖着卖着就成真了

3.

韩知城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跟着影帝以及知名大导演坐上了车。

李旻浩开车,黄铉辰副驾,韩知城面对两位大神也不好多说话,只能在后座戴着耳机研究曲子。

夏夜还算清凉,夜生活才刚开始。


“放首歌?”黄铉辰觉得城市的霓虹灯光应该配点音乐,这该死的艺术细胞。

李旻浩没说话,算是默认了黄铉辰的提议。于是黄铉辰凑到屏幕前点了播放。窗外的景象在舒缓的乐曲中不断闪烁变化着,黄铉辰跟着节奏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手机壳。

“这曲子不错啊!你什么时候这么有品位了?”

李旻浩懒的搭理黄铉辰,依旧沉默开车。

黄铉辰没再犯贱,笑着拿出了两瓶刚买的冰镇汽水,拧开了一瓶先灌了几口,顺手递了一瓶给后座的韩知城。韩知城低着头,见一瓶汽水过来,他摘了耳机刚想说谢谢,却听到车载的蓝牙音响中分明是他的曲子。

而且还是刚出道那会儿发的。他自己都快淡忘了,李旻浩居然能找到这首…

韩知城听着自己的声音有点不知所措,黄铉辰以为他不好意思接,又往前递了递。

李旻浩忽然伸手夺过了瓶子:

“他胃不好,今晚喝太多酒了。”

“啊这样啊,不好意思哈。你现在没有不舒服吧?要是不舒服咱们就别去了?”

“没有没有,谢谢导演关心”

“怎么不先谢我?”李旻浩笑道。

韩知城简直快疯了,他宁愿这两个人把自己当空气。高处不胜寒啊,况且他又内向,和这二位根本不算熟,万一哪一句话说错了,或者哪天真出点什么事可不得要他命了。

正当韩知城祈祷着前面的两位别再在意他时,李旻浩又开口了。

“那茶是我妈带来的,养胃,要是需要我送点给你?”

还没等韩知城回答,李旻浩就替他决定好了:

“这样,后天我们有戏要拍吧?我到时候带给你吧。”

不是啊这位哥哥,到是不用这么热心肠啊…

韩知城无奈只能接受。影帝给送茶就偷着乐吧。

韩知城谢过李旻浩,又戴上耳机偏头看向窗外。不久,李旻浩在一家看着不太起眼的小酒馆停了车。

韩知城下车后不太舒服,去了趟卫生间。

看韩知城走远后,黄铉辰凑到李旻浩旁边

“我说,你不能真对他有意思吧?我帮你撮合撮合?”

“看看吧,走了。”

“什么叫看看吧?”黄铉辰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李旻浩怎么突然这么认真。

“李旻浩!你真对他有意思?!!!”

————————————————————————————

三人在包厢里唱了个尽兴,黄铉辰成功被韩知城的实力折服。临走前,黄铉辰拉着二人拍了个碰杯的合照。

“有什么意义吗?”李旻浩真诚发问。

“精神食粮啊,意义巨大,你们还有一群cp粉嗷嗷待哺呢。”黄铉辰将刚才的照片配上一句“合作愉快。”一起发到了社交平台上。

黄铉辰本人凭借极具艺术风格的剧本和拍摄手法以及一张不去当爱豆可惜的脸,这些年在娱乐圈也收获了不少粉丝。再加上他喜欢分享片场日记,所以一些cp粉们会在黄铉辰的微博寻找自家cp的糖渣。


果不其然,第二天早晨,这群福尔摩斯们就发现了此图的奥妙。

“根据我多年经验判断,旁边的是李旻浩和韩知城。”

“楼上磕魔怔了?韩知城还没到能和他俩一起聚会的地位吧?”

“右上角那只手明显就是韩知城的。”

“同意楼上,右上角那只手上的戒指和小城今天舞台的戒指一模一样。”

“一只戒指而已…”

“戒指好像是韩知城的工作室为了这次专辑定制的。”

“韩知城先另说,你们怎么看出来有李旻浩的?”

“楼上姐妹,李旻浩刚和黄铉辰在评论区尬吹了一波来着(没有说两人不好的意思)…”

“果然李旻浩和黄铉辰只要在一起就没正常的时候。”


这张照片又短暂的掀起了一波磕cp的热潮。《Volcano》也因为主演出色的演技和新颖的剧本成功霸榜各大影视平台。

韩知城有了热度,行程也多了不少。除了定期录花絮和一些广告拍摄之外,还接了个有名的音乐综艺。凭借出色的舞台再一次收获不少粉丝。

————————————————————————————

这天晚上,韩知城录制完舞台跟着徐彰彬回到住处。刚放下背包准备找个电影放松一下,徐彰彬突然收到信息。接着在这几十平米的小公寓内韩知城平地起了个高音差点吓死徐彰彬。


“冷静,一个乡村生活综艺,去一星期,就当体验生活了…”

徐彰彬又看了一眼嘉宾名单:

“李旻浩,金昇玟,陈映红老师,还有新晋小花陶雪…阵容还不错嘛。”

韩知城瘫在沙发上仔细思考了一下,陈映红是老戏骨了,很少出镜综艺。陶雪和他都是新晋演员,最近经常挂在热搜上。金昇玟在业内也算是有点人气的歌手,刚和他在综艺节目中合作了舞台,俩人还算熟悉。李旻浩就更不用说了,他“对象”。

这样的阵容确实很抓眼球。能接到这个综艺也是很幸运了。

韩知城最终还是含泪接下了这个行程,却没想到这么匆忙。明天李旻浩金昇玟和陈映红就要开拍第一期,他和陶雪作为新人后天就要到场。

“这么一说,咱们明天就得飞W市?”韩知城突然后悔接下这个综艺了。自家床还没捂热乎呢又要走了。


熟悉的猫咪头像忽然在屏幕上亮起。

韩知城接起电话:

“这么晚了还不睡?”李旻浩那边有点嘈杂。

“刚录制完…你已经在拍摄场地了?”

“嗯…我们熟悉了一下流程。来了该怎么玩怎么玩,不用紧张,我让导演把咱俩安排到一起了。”

韩知城没想到李旻浩居然这么细心。

“对了,可能我们还要有点特殊的互动…”

韩知城瞬间懂了。

果然,流水的行程,铁打的卖腐。


“嗯,麻烦李老师照顾了。早睡。”

尽管韩知城和李旻浩在cp粉眼中已经结婚一百年了,事实上二人还没那么熟,他还是恭恭敬敬的把李旻浩当成大前辈。虽然玩疯的时候不太在意,但韩知城平常还是很注意自己的言辞的。


清晨,韩知城和徐彰彬就启程飞往W市,上午便到达了公司提前定好的住处。韩知城闷在屋子里补了一天的综艺后心里可算有了底。傍晚,他和徐彰彬逛了一圈,买了些小礼物。第二天一早便带着行李去往拍摄地。

节目组包了个远离喧嚣城市的民宿,依山傍水,环境还算不错。

韩知城下了车,跟摄像大哥一边聊天一边推开门。李旻浩刚洗完澡,挂着个毛巾站在门口啃苹果。韩知城一开门下了一跳。

“干嘛呢在这?”

“等你。”李旻浩接过韩知城的行李,顺手把啃了一半的苹果递给了韩知城。

“尝尝,挺甜的。”

韩知城接到信号,OK,开卖。


他跟着李旻浩往二楼卧室走。

“其他人呢?”

“陶雪比你来的早,陈姐带她和金昇玟去田里玩了。”

韩知城点点头。

李旻浩忽然停下脚步转过身。韩知城正在观察屋内的设施,一个不注意直接撞上李旻浩,他下意识想向后退,结果一脚踩空,李旻浩眼疾手快一把抓住韩知城。


有那么一瞬间,韩知城似乎闻到一股熟悉的气息,很淡,好像属于记忆中的某个人,但似乎又不是…


“你要去玩吗?还是帮我做晚饭?”

韩知城经过刚才的事故脑子还有点懵,但是这些天卖腐的经验告诉他,他必须得选李旻浩啊。要不怎么跟cp粉交代。


乡村的傍晚总是清凉舒适的,缕缕炊烟升起,李旻浩和韩知城在厨房里忙碌着。导演特地抓拍了几张以便预告吸粉。

最后一抹晚霞消失在地平线,外出的三人终于归来。

韩知城出去跟三人依次打了招呼,又和金昇玟闲聊了两句,端着金昇玟给的一盒樱桃又进了厨房。

李旻浩在炒菜,韩知城倚在灶台上,拿了颗樱桃递到李旻浩嘴边。李旻浩笑着打趣道:

“行啊,终于知道关心我了。”

韩知城笑着又塞了个樱桃给李旻浩。

看看,看看,这互动,不得甜死cp粉啊。

在厨房做好了饭,顺便也给cp粉们撒了糖。天时地利人和,一举两得。


李旻浩炒了几个小菜,陶雪从自己家里带了酿好的果酒。初次合作的几人围着小木桌边聊边吃,也大抵了解了彼此。晚饭过后,导演让他们适应一天,没有给他们安排任务,于是几人便各自回了房间。

李旻浩提前打好招呼,他和韩知城成功分在一起。金昇玟声称自己孤家寡人,扬言回去后要写歌吐槽他们。韩知城为此特地和金昇玟在房间里聊了很长时间才回去。


一进门,韩知城直接瘫倒在床上。

李旻浩忽然坐过来:

“《Volcano》你看了吗?”

韩知城摇摇头。他差点把自己的新剧给忘了。

“正好,我也没看,要一起看吗?”

韩知城起身,打量着周围的摄像机,李旻浩注意到了韩知城的动作:

“卖腐时间结束。”

李旻浩盯着韩知城,忽然问了一个问题:

“你在哪读的高中?”

韩知城被李旻浩峰回路转九曲回肠的脑回路震惊了,不是追剧吗?和高中有什么关系?

“A高,怎么了?”

李旻浩挑了挑眉,似乎很满意这个答案。

韩知城不明所以,但李旻浩已经切到了下个话题,韩知城便也不再追问。影帝办事自有他的道理。

李旻浩打开了平板,《Volcano》正挂在热榜上。李旻浩点开第一集,一堆五颜六色的弹幕劈头盖脸的砸下来。

“我磕我磕我磕!”

“李旻浩!!!!!”

“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愿称小火山为纯爱战神!”

“家人们快去听韩知城的同名曲!”

“受不了了他们什么结婚!”

“全军复诵:同意旻城结婚!”

接着就是五花八门大小不同的“同意旻城结婚!”


现在他们可算知道黄铉辰卖腐小妙招的厉害了…李旻浩和韩知城都有点尴尬,两人十分默契的沉默着。直到李旻浩关了弹幕,才终于看清了画面。

不得不说,黄铉辰的拍摄手法美出了新高度。李旻浩伟大的脸简直帅到没边!

韩知城现在无比庆幸自己答应了黄铉辰,和这么帅的男人卖腐,有些人做梦都梦不到!


韩知城其实很喜欢看剧和电影,只是最近忙疯了。难得有这么清闲的时光,他的思绪早已放飞,以至于李旻浩投喂了他一堆东西他都没在意。等到韩知城发现时,李旻浩手里的包装袋早已空空如也。


李旻浩一脸无奈的盯着韩知城,韩知城冲李旻浩笑笑,从兜里掏出来一块被压扁的巧克力:

“要不,您也凑合吃点?”





大家高考加油,一定要带好考试用具和准考证,好好睡觉,不要紧张相信自己!୧꒰•̀ᴗ•́꒱୨

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评论(51)

热度(7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